2007-12-08

三重警包庇色情 收賄插乾股+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7120800386,00.html

中國時報 2007.12.08 
三重警包庇色情 收賄插乾股
陳俊雄、林金池、顏玉龍╱北縣報導

 荷槍實彈 辦自己人▲板橋地檢署檢察官簡美慧7日晚間率台北縣調站、板橋憲兵隊,荷槍實彈同步搜索北縣三重市15處摸摸茶與色情KTV,並帶回三重警方涉嫌向業者收賄帳冊。(林金池攝)
 荷槍實彈 辦自己人▲板橋地檢署檢察官簡美慧7日晚間率台北縣調站、板橋憲兵隊,荷槍實彈同步搜索北縣三重市15處摸摸茶與色情KTV,並帶回三重警方涉嫌向業者收賄帳冊。(林金池攝)

     三重警分局員警涉嫌勾結「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爆出收賄弊案,板橋地檢署昨晚指揮百餘名檢調憲幹員搜索廿一處地點,除起出重要行賄帳冊外,並查出分局偵查隊員涉嫌 投資插乾股、三重 光明兩個派出所以十日為一期,定期收取每月逾五十萬元賄款,正漏夜擴大偵辦中。

     板橋地檢署今年初接獲檢舉,由綽號「雄哥」陳姓業者經營的「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店,雖已領有合法無女陪侍 小吃店執照,但為了固定開拓客源,遂透過行賄、分紅等手段建立良好的「警民關係」。

     兩個派出所 月收賄五十萬

     據指出,為了打通白道關係,陳姓業者的「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不但涉嫌邀集三重分局偵查隊幹員插乾股分紅,同時也對轄區的三重、光明派出所行賄。

     另外,員警如有宴客需要,陳姓業者也可代為「喬」場地及小姐,並提供 免費招待服務

     在警方強力護航下,陳姓業者的「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店勢力迅速擴展。檢調監聽發現,「一二七」系列透過綽號「小曼」及林姓會計,以每月「逢六作帳」 方式,將每月逾五十萬元賄款交付給三重、光明兩所員警。

     經過長達半年監控,板橋地檢署黑金組主任檢察官壽勤偉、檢察官簡美慧選定業者六日作帳日後一天,指揮卅餘名檢查 事務官及縣調站、台北 市調處、憲調站共百餘名幹員展開搜索。

     廿一路搜索 帶回涉案五員警

     檢調兵分廿一路前往三重「一二七」、「彩虹」、「萊因河」、「滿芳園」、「一九二」等十五家涉嫌經營色情摸摸茶店及業者住處搜索,並在「一二七」店內扣得業者行賄員警的帳冊。

     昨晚行動中,檢調共帶回一百多名小姐及涉案的三重所王如彬、劉金全及光明所李光正等三名員警、分局偵查隊吳振養、羅佑聰等兩員,以及六名業者。初步 調查發現部分員警將這些色情摸摸茶視為禁臠,不但要拿、要吃,甚至還經常在此宴客簽帳卻不付錢,讓業者敢怒不敢言。

     檢調懷疑,這宗員警勾結色情業者長期收賄貪瀆弊案,有吃有拿的員警為數不少,還可能涉及分局高層,目前檢調正逐一清查扣得證物,漏夜約談偵辦中。





檢調昨天在台北縣三重市多個地點執行同步搜索,長壽西街一處現場還有憲兵隊持長槍保持警戒,氣氛凝重。(記者陳儀珊攝)

台北縣警界再爆集體貪瀆弊案!檢調昨天傍晚大舉搜索三重市十五家茶室,共帶回業者、員警、酒客與陪酒小姐上百人。檢調查出,業者涉嫌以每月近五十萬元行賄三重警方,換取不被查緝。

直到昨天晚間,包括業者陳文獻、會計王秀娥(小蔓)、林婉貞及六名茶室股東已經到案。五名涉案員警三重警分局偵查佐吳振養、羅祐聰、三重派出所警員劉金全、光明派出所警員王如彬、李光正也到案。

板橋地檢署今年三月接獲檢舉,指三重市正義北路「一二七」茶室疑似行賄警方,並招待員警飲宴以換取不被取締;檢察官簡美慧指揮調查員長期蒐證,發現業者分店越開越多,擴展到十五家茶室,從監聽資料發現業者疑長期行賄員警。

由於業者每月六日均會作帳,將要行賄警方的費用明列帳冊內,檢調昨天傍晚動員包括台北縣調查站、板橋憲兵隊與檢察事務官共上百人,兵分廿一路前往三重市正 義北路寶麗金大樓、長壽西街等茶室大搜索,共搜索十五家茶室及六名業者住處。檢調在一二七店中找到行賄帳冊,及疑似員警簽帳的帳單。

據指出,這些茶室消費低廉,雖然有年輕的越南女子陪酒,但也有五十多歲的婦人坐檯,坐檯費只要一百元,堪稱是阿媽級陪酒小姐。

檢調發現,每家茶室以十天為一期,上繳規費,一期一萬,每月付給警察公關費即達四十五萬。店家還讓警察帶朋友簽帳消費,檢調將追查是否有免費招待或性招待。

【2007/12/08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北縣調查站為免消息走漏,直接跳過轄區分局進行突擊,還 約談了3名涉嫌受賄包庇的三重及光明派出所員警,以及2名三重分局偵查佐,由於事關北縣警界風紀,這5名官警還特別送到了台北市調處漏夜進行偵訊,也不排除有更高階的警官牽涉其中。

三重警包庇色情收賄插乾股
中時電子報 - 10小時前
三重警分局員警涉嫌勾結「一二七」系列色情摸摸茶,爆出收賄弊案,板橋地檢署昨晚指揮百餘名檢調憲幹員搜索廿一處地點,除起出重要行賄帳冊外,並查出分局偵查隊員涉嫌投資插乾股、三重及光明兩個派出所以十日為一期,定期收取每月逾五十萬元賄款,正漏夜擴大偵辦中。 ...
三重警方涉集體收賄包庇色情業
自由時報 - 11小時前
〔記 者何瑞玲╱土城報導〕摸摸茶店打通關,台北縣三重員警涉收賄! 板橋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縣調站及台北市調處,兵分21路搜索「一二七集團」旗下15家摸摸茶店及業者住處,發現業者涉嫌以插乾股及現款行賄三重警分 局偵查隊與三重、光明派出所,每月行賄近50萬元。 ...
茶室月付50萬北縣警集體收賄貪汙
聯合新聞網 - 11小時前
台北縣警界再爆集體貪瀆弊案!檢調昨天傍晚大舉搜索三重市十五家茶室,共帶回業者、員警、酒客與陪酒小姐上百人。檢調查出,業者涉嫌以每月近五十萬元行賄三重警方,換取不被查緝。 直到昨天晚間,包括業者陳文獻、會計王秀娥(小蔓)、林婉貞及六名茶室股東已經到案。 ...
北縣大掃黃查抄三重15家茶室五官警疑收賄包庇
PChome 新聞 - 11小時前
台北縣三重分局有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7日傍晚指揮台北縣、市調查站上百名幹員,兵分21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帶回將近60名坐檯小姐及業者,還有5名涉嫌收賄包庇的官警,全案不排除有更高階的警官涉入。 板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玉垣 ...
三重員警涉包庇檢調晚兵分多路搜索茶室
中央通訊社 - 15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七日電)台北縣警察局三重分局有員警疑涉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傍晚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北縣調查站上百名幹員,兵分二十一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等色情場所,帶回近六十名坐檯小姐及業者,檢調正連夜偵訊,以釐清員警涉案情節 ...
輸入右側文數字
臺視新聞網站 - 33分鐘前
台北縣警界再爆集體貪瀆弊案!檢調昨天傍晚大舉搜索三重市十五家茶室,共帶回業者、員警、酒客與陪酒小姐上百人。 檢調查出,業者涉嫌以每月近五十萬元行賄三重警方,換取不被查緝。 穿著短裙,臉上脂粉味濃厚,雙手拼命遮臉,前前後後將近100多名陪酒小姐,還得靠檢調 ...
三重員警涉包庇檢調晚兵分多路搜索茶室
多維新聞網 - 13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臺北縣七日電)臺北縣警察局三重分局有員警疑涉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傍晚指揮法務部調查局臺北縣調查站上百名干員﹐兵分二十一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等色情場所﹐帶回近六十名坐臺小姐及業者﹐檢調正連夜偵訊﹐以�清員警涉案情節 ...
三重員警涉包庇檢調晚兵分多路搜索茶室
PChome 新聞 - 15小時前
台北縣警察局三重分局有員警疑涉收賄包庇色情行業,板橋地檢署傍晚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北縣調查站上百名幹員,兵分二十一路搜索三重地區俗稱「摸摸茶」的茶室等色情場所,帶回近六十名坐檯小姐及業者,檢調正連夜偵訊,以釐清員警涉案情節。 為了偵辦這起員警風紀案件,板 ...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教學]Google 25GB 信箱+Google 線上辦公室

Google大神附身小企業,25GB 信箱+線上辦公室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4340



之前小弟我分享了一篇「Gmail 分身術-2.8 GB變28 GB」,自己也照著實行了大半年,但不知為何有一天鬼迷心竅,想一了百了,就付費買了Google加大容量的方案,把信箱改成15GB(額外付費10GB)。三天後就極度後悔,倒不是覺得捐香油錢給Google大神很不值,而是.....

Mobile01辦公室自本月起改用「Google應用服務」,每位員工立即享有藍鑽級25GB的GMail信箱。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好寫一篇Google應用服務的使用心得來洩憤...啊不是,是感謝Mobile01的福利,謝∼謝∼蔣∼大!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秀一張25600MB的Gmail信箱給大家看看,Gmail的好用功能不必再多做介紹,支援POP3、SMTP、IMAP,可 同時用數個Email帳號來發信,比一般Mail Server更強悍。而且它的垃圾信管理非常硬,雖然偶有錯殺忠良的情況,但收信夾絕對是乾乾淨淨,不像另一家大型免費郵件服務,不知道是在收垃圾還是在 收信。


當 蔣大 宣佈說我們的郵件伺服器要讓Google大神代管時,我跟大家有相同的疑問:公司名片不就要改成遜遜的username@gmail.com?要用什麼帳 號登入gmail?所以先用最簡單的一段話來解釋Google應用服務,再來炫耀...嗯,分享一下付費版的Google應用服務。

Google應用服務(Google Apps)就是把你現有的網域,掛上Google的服務。所有服務的登入都是用原本網域的帳號來存取,而非Google帳號。換 句話說,我的E-Mail依然是user@mobile01.com,但別人寄信到這個位址會變成由Gmail收件和管理,這個帳號也可以存取 Google其他好用服務。這很適合小型企業,不必自己養機器管理郵件,一切都讓大神處理,當然像Mobile01這種跨國巨型財閥也相當好用!


1.申請 Google應用服務
申請Goole應用服務並不難,主要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是付錢,第二階段是較複雜的網域設定。其實Google應用服務也有免費版,但免費版的就跟一般 免費的Gmail一樣,只有2.7GB而已,小企業的話建議買每人每年50美金的方案,對20人以內的公司來說,這個花費絕對比自己買機器便宜多了。



先到Google應用服務的網頁,底下有各種資訊,其實內容寫的都差不多。按一下「比較版本並申請」。



現在Google應用服務分成三個版本,免費版就是使用Google現在所有免費功能,但一樣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域。教育版必須要有學校的網域,功能接近付 費版,但仍然不用錢,專業版是每人每年50美金,主要多了25GB信箱和99.9%的可靠度,而且Gmail預設就沒有Adsense關鍵字廣告了。選擇 方案按「申請」,以下是以付費版做示範。



申請過程需要輸入「網域」(以domain_name.com或domain_name.idv.tw之類的形式輸入),還有帳號數目,這個帳號是用來使 用Gmail信箱和其他週邊服務,每個帳號一年50美金,可以先試用30天,一個月後就會扣款。在扣款日之前, Google會先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確定使用, 決定使用的話可以忽略由Google自動扣款, 不然就要在扣款日之前申請轉移到標準版或是停用。



填完差不多就要付錢了,Google會先依帳號數目結算。



之後會連到Google Checkout刷卡付費。



刷完就可以開始用Google應用服務了。



要啟動應用服務,得先設定該網域的第一個管理員帳號。



回到Google應用服務的首頁,按一下「舊用戶,請在此登入」,輸入你的網域名稱,然後按管理此網域,輸入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就可以進入後台。


2.驗証網域、MX與基本設定
Gmail應用服務的宗旨是讓Google代管企業內常用的服務,最重要的就是Email位址,申請應用服務不會讓Email 變成username@gmail.com,而會保有原來的網域。所以申請完之後的重要步驟就是驗証網域,証明你真的擁有這個網域的權限,就算你發現網域 已經先被申請了,只要能通過驗証,就能取回這個網域的申請權,所以不用擔心網路老鼠先行註冊,除非牠駭掉你的網站,取得網站或DNS的控制權。

[ps.事實上,Mobile01.com就被別人先註冊了,但只有我們可以真正驗証網域,所以馬上就搶回來了]



在尚未驗証網域之前,所有服務都是未啟用的狀態,按一下「驗証網域擁有權」。



驗証方法有「HTML檔」和「CNAME」兩種方法,前者適合已經有WWW伺服器的,沒有WWW網站的就增加DNS的CNAME紀錄。



CNAME必須要到你買DNS網域的地方設定,Google會給你一串亂碼式的網址,你只要把這串網址指到google.com,Google會反查這個DNS,正確的話就通過。



上傳HTML檔是給已經有網站的,Google一樣會給你一串亂碼,建立一個亂碼的html檔,裡面寫入那串亂碼,放在網站的根目錄下,Google會去檢查。Mobile01是採這個方式,Google會說驗証需要48小時,不過我們只等了四個小時就通過了。



接下來是設定Email位址,在控制台的首頁選「電子郵件>一般>啟用電子郵件的指示」



E-Mail是靠一個MX(Mail Exchanger)來得知實際的郵件伺服器位址,一樣是在購買DNS的地方設定,它是紀錄Email的位址該怎麼走,Google應用服務要設的就是把 你的網域的Email導進Gmail,讓Google代管mail server,只要DNS設定好,Email就會開始走新的路。所以,如果你的網域原本就有Email,那在Google應用服務裡就必須先設定好帳號, 這個帳號要跟原本網域的Email帳號一樣,這樣Email就不會中斷了。如果要設MX,點一下「變更你的MX紀錄」。



MX紀錄是在DNS服務商那邊設,Google這裡只是教你怎麼設,基本上就是把Email的伺服器設到Google的郵件伺服器,總共有七台,依序設好就行了。



至於Email的帳號,要跟原本網域使用的帳號一樣,Email才會無間斷的收過來,對外面寄信的人來說完全沒有感覺,悄悄的,你的Email就轉由 Gmail來管理了。帳號是在控制台的「使用者帳戶」這邊新增,要購買足夠的帳號數量才能申請,不用的帳號可以刪除空出來,另外再申請新的。



Google Apps是以帳號數量算錢的,不用的帳號可以刪掉空出來,申請成別的名字。重點是,Google Apps的帳號可以設定「暱稱」,暱稱的意思是收「別的帳號的信」,比如原本有一個aaa@domain.com的帳號,後來因婚外情而離職,就可以刪 除,把空出來的帳號給另一個員工bbb@domain.com,然後點進bbb的帳號下加入「aaa」的暱稱(alias),這樣bbb就會持續收到寄給 aaa的信。但是,這只能用在之後的新信件,舊信件還是要備份出來,可用Gmail的POP3功能來備份。



在「網域設定>一般」下,可以輸入公司名稱,也可以換圖片。


3.線上辦公室
除了25GB的信箱之外,Google應用服務好用的地方就是其他以Email帳號衍生的週邊服務,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玩很久了,就是日曆(Google Calendar)文件(Google docs) Google TalkiGoogle等等,等於是有個小型的線上辦公室,完全使用Google的服務。如果原本沒有網站,也可以用Google Page Creator弄個簡單的網頁,不過這個服務還有點鳥就是了....

所建立的帳號也會自動分配在同一個聯絡人群組下,所有服務都會以群組的方式聯繫,比如日曆、文件會自動公開給同一個網域下的人,Google Talk會自動列出網域裡的人,線上協同作業時很方便。當然,最猛的還是25GB的信箱,配合Gmail收POP3的功能,可以把一堆信箱的信全灌進 Gmail裡XD

這些服務的功能我想就不用再詳細介紹了,大家應該都很熟了,這裡就簡單講一下Google Apps線上辦公室的實際案例,也就是Mobile01內部的運作方式。



Google應用服務的六大功能,其實就是原本的免費服務加上網域群組的功能,每個功能都有專屬的網址。很不幸的,並沒有picasa網路相簿服務,或許Google認為相簿不是小企業需要的服務吧?雖然Google Apps也能給小團體使用。



iGoogle的應用服務版,可以當做個人化首頁,快速瀏覽所有服務的資訊,如果有上傳自己的圖片的話,上面的logo跟著變。



在控制台的「使用者帳戶>設定」下,啟動「聯絡人共用功能」,這樣網域內的所有人都會自動加進Gmail和Google Talk的聯絡人中。



Gmail的聯絡人清單會看到網域內的所有人,要發公司內群組信很方便。



用自己網域的Email可以登入Google Talk,



在「服務設定>日曆>一般」下,可設定在網域中「共用所有資訊」,讓大家可以看到彼此的行程。



在Google日曆裡的「分享此日曆」中,預設就是分享給網域裡所有人。不過其他人要看到你的行程,還是要手動新增你的日曆(加入Email),並不會自動出現。



在Google Calendar下新增同網域使用者的EMail後,就可以看到對方的行程。Mobile01有派駐記者在台北(總部則在台南),用Google Calendar就能隨時掌握對方的行蹤,每天幾點有什麼記者會都清清楚楚。而Mobile01每日首頁更換的進度也是由此排定,同時顯示多個行程表就能 知道時間有沒有衝撞到。



在「服務設定>文件>」下,可以設定文件的共用規範,如果想要嚴一點,可以設成無法共用這個網域外的文件。



在Google Docs文件裡,會多出一個選項,可以設定成同一個網域下的人都能檢視或編輯文件。不過,文件並不會自動出現在其他人的共用文件列表裡,必須先邀請別人才會出現(在「以合作者」或「以檢視者」的地方輸入E-Mail),或是直接給文件的網址。



在合作者或檢視者那邊輸入同網域使用者的EMail之後,文件就會自動出現在共用列表裡。由於Google docs是完全線上的,可以在任何地方和同事協同作業,比如最近蔣大一直在外面忙,我們就用Google docs編輯工作日誌讓蔣大追蹤工作進度,或是Mobile01最近要全站Unicode化,也是用Google docs來隨時更新轉換進度。



最後是Google應用服務的進階工具,像是用csv格式快速新增大量帳號,轉移郵件等等,其中API比較複雜,Google有把一些功能做成API讓人使用,依照特定格式,就能讓其他軟體存取Google的資訊,不一定要連上這些網頁,通常是讓人整合到現有的公司系統。


可靠度不足?
之前一篇討論「gmail適合當作是公司的聯絡mail嗎?」, 有網友疑惑讓Google管理信箱會不會有資料流失的危機。講正經的,Mobile01並不是什麼巨型事業體(但真的是跨國啦...),而我們這種小型企 業自己架的郵件伺服器,可靠度絕對輸給Google這種靠網路服務為生的公司。每年每個帳號花50美金,換來的就是99.9%的正常運作,免費的 Gmail就已經很少失常了,我相信除非加州整個裂開沉進海裡,否則付費版絕不會有斷線的情況。

當然大型企業可能會有自己的IT政策、或有公司內部統一的EIP/ERP系統,這些系統不一定好用(還是說....一定不好用?嘻嘻),但牽涉範圍太廣, 不適合也不必轉到Google下。但小型企業、三五好友、學校社團、神秘宗教、地下結社這種買不起專業系統的團體或公司,註冊個便宜的網域,給 Google代管一下真的很方便,就算是免費版也非常好用,需要可靠度和大容量的話再付費。Mobile01辦公室就是完美的轉移範例,開會行程、文件、 內外郵件全部都是Google加持了,接下來只要想怎麼「善用」公司資源就好了,25GB....嘿嘿...。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03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環島兜兜風∼∼讓你徹底愛上這個島嶼!

出刊日:2007.12.08Sat
     
     
   
今天是12月8日星期六,今天月亮在天蠍座運行,由於行星的衝突讓許多人感到壓力,特別是天蠍座得注意自己所承受的……看全文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水瓶  雙魚
股市快報:推薦個股 即時排行 三大法人 融資融券

健康樂活:兩性生活 健身美體 飲食養生 心靈花園

 
 
主題推薦 世界最佳島嶼∼∼台灣棒透了之阿里山!


位於嘉義縣境,由18座高山組成,著名的阿里山五奇,更是不可錯過。園區沿途景色秀麗,步道平緩,行經沼平公園、姐妹潭、受鎮宮、舊阿里山神木遺址、慈雲寺等景點,夏季豔陽高照,翠綠的群山、清澈的溪流,邀請你前來大口呼吸芬多精享受天然SPA。看全文
 
 
     
阿里山森林鐵路
聞名海外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為世界上僅存的三條登山鐵路。總長約有71.4公里,阿里山森林鐵路全程經過49個隧道、77座橋樑,途經熱、暖、溫、寒四帶,景緻迥異,尤其三次螺旋環繞及第一分道的Z字形爬升,更是難忘的經驗…玩樂GO!
 
     
阿里山森林步道
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的阿里山花季,山櫻、吉野櫻與重瓣櫻等,將整座山裝點成美麗繽紛的花海。而步行在古木參天的林蔭道上,除了享受森林芬多精外,還可聆聽畫眉科、鶯科、山雀科與鶇科等鳥類優美鳴聲…玩樂GO!
 
     
阿里山日出
聞名的阿里山日出四季位置與時間均不同(因地球公轉所致),祝山觀日樓上為最好的觀日點,前往祝山,可至阿里山火車站或沼平車站搭乘祝山觀日火車(車程約25分鐘)或自沼平公園觀日步道牌樓拾階而上…玩樂GO!
 

旅遊地圖 全球趴趴go!
  Milly對於會津若松之旅最大的期待,就成了去豬苗代湖畔探訪TARO。TARO 在哪裡?從野口英世紀念館轉巴士回頭前往堅田,資料顯示大約走個5分鐘,就能到達可以眺望豬苗代湖TARO 咖啡…看全文  
CAFE / lake side lounge TARO CAFE
由招牌的方位看去,是一間外表不顯眼的木造屋,但入口小小的白色看板,還是透露著這咖啡屋的れ洒落風格。推開木門進去,一看那咖啡屋的內裝∼雜誌上形容這咖啡屋的詞句む應該置身於東京青山或是麻布的咖啡屋,立刻浮現。的確正如那形容,這間以蛋糕出名的咖啡屋,整體的裝潢和格局,真的好像把一間該出現在東京時尚的表參道或是青山通的咖啡屋,以時空大挪移到了這偏僻的鄉下城鎮來…想搜尋更多
CAFE / lake side lounge TARO CAFE
雖說這麼低調的咖啡屋,營業時間是AM11~PM7(星期三公休),中午12點半左右到達,卻已經是滿席的狀態。TARO 咖啡屋一共分為兩大區塊,一個是可以看見豬苗代湖的SUN ROOM座位區,以及有火爐木色為主的歐風客廳座位區。從拉開的木製百葉窗看出去,真的是一覽無疑的湖光山色,襯上湖畔的一面雪色,更是難以形容的美景 …想搜尋更多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