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五)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4.09
大辣辣報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 ... 不想再做他的小女人?


本期目錄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五)
主編推薦
  • 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數位心情!
  • 你還會大聲說:「我熱愛我的工作啦!」嗎?
  • 時時修正態度,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
  • 向華人首富們學習創業經營之道
  尋找快樂,尋找幸福,Skype聲音館邀你一起標記愛情!
  超級無敵海景套房,距市中心20分鐘車程,每坪10~15萬
 
電子報最新消息
閱讀世界何其廣大!
 等到我們閱讀、感受之後,才能算是真正擁有一本書!
A片沒教你的事!
 如果我很快就出來該怎麼辦啊?這種事真難問朋友…
令人為之一亮的感覺!
 古靈精怪的可愛氣息,帶著青春無敵的甜美繽紛!
訂閱特惠情報

簡明性愛辭典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五)

性愛這個東西,實在很難捉摸,因為你永遠搞不懂自己在幹嘛。我一直在為性愛定規則,但是每一次都馬上就破壞規則。去年我又定了一個規則,規定自己不要再和女生胡攪瞎搞,但是我實在耐不住,太痛苦了!結果不到一個星期就違反了規定,其實,我當天晚上就破壞了自己定下來的規矩。
--荷登•考爾菲德(Holden Caulfield),節自《麥田捕手》


blogging 部落格
二十一世紀的新現象,每個人都可以用寬頻上網,在個人網頁上發表自我耽溺的生活記錄,做為一種即時精神治療。部落格的文章中有很多現象,例如:一大堆錯字、性愛瑣事、連結到別的部落格、罵前男友前女友、罵天氣、對新仰慕的人叨絮不休的話語、「我的相簿」、對部落格來訪者嗆聲、連結到「搞笑短片」網站、名人裸照、更多性愛瑣事、昨晚約會的細節描述、明星素顏照、「我新刺青的照片」、踩葡萄的白癡、「更多我的照片」……

booty tax 性愛稅
一夜情的潛在支出,包括金錢及其他方面的損失(花費):a)花在喝酒、晚餐、買衣服上面的錢,見炮友預算(booty budge);b)無法挽回的財產損失,如耳環、手機、內褲等,以及出來混的必要開銷,像買手機、內褲、保險套等;c)星期天晚上的憂鬱;d)星期二早晨的宿醉;e)染上性病(STD)的危險性;f)永恆的恐懼,擔心自己會一輩子找不到真命天子,然後孤獨地死去,身邊只有十五隻貓咪陪著你。

causual sex 逢場做愛
任何一種不在交往(dating)或長久關係之下所發生的性愛。當事人雙方也沒有繼續交往或發展長久關係(LTR)的打算。

drive-thru 得來速
1.一種方便又簡易的性愛,就是你開車子在一個地方停下來,快速打一炮(quickie),然後馬上走人。常用藉口:我實在不喜歡這樣來了就走,可是我要趕飛機。
2.一個很好上的人,也就是說,這個人二十四小時都「開放」。

etchings 蝕刻版畫
這是邀請別人跟你回家過夜,最荒謬的藉口,例如:「要不要進來看我的蝕刻版畫?」這句話有點幽默,也有點荒唐,因為:拜託!誰家會有蝕刻畫這種東西啊?不過,無論是荒唐還是幽默,這句話總是帶著無法抗拒的誘惑。在性愛要求的過程中,這句話有四兩撥千金的功用,把艱難的性邀約變得輕鬆自在,不至於太緊張沈重。而對方如果要拒絕你,氣氛也會比較輕鬆。這句話並不屬於陳腔濫調(cliche),也不是「要不要進來喝一杯酒?」("Would you like to come in for a night cap?")這樣的低級釣人用語。可別搞混了!

fling 邂逅之戀
雖不足掛齒,卻也有點份量的感情關係。邂逅之戀通常都是一對一關係,兩人會有許多親密舉動,大腦也會分泌超爽嗎啡,讓你有戀愛的錯覺,雖然你心知肚明,這根本就不算是談戀愛。邂逅之戀通常都有賞味期限,例如:一個暑假、一個學期、做變性手術之前。這種形式的戀愛,都不會超過三個月,不過也許會得到一個免費的性玩具喔!又稱:小巧之戀(fun-size affair)。

MILF 辣媽性愛
這四個字母就是「我想上的母親」(mother I'd like to fuck)的縮寫。這字眼並不是指對母親產生性慾。重點是,我們的社會自然地衍生出這樣的意識型態:在生育的過程當中,女人的角色是無性的,因此,看到一個推著娃娃車的辣媽,那麼具有性魅力,似乎是相當罕見的;而和這樣的一個女性做愛,更是一種禁忌。

MILF的原型:電影《畢業生》(The Graduate)中的羅賓遜太太。而優良典範則包括:瑪丹娜、麗斯菲爾(Liz Phair)、演員黛咪摩爾、名模辛蒂克勞馥,及政治人物希拉蕊。

palate cleanser 除味點心
1.一種復健性愛(rebound sex),功用是為了忘掉你剛分手的情人,留在你嘴裡的怪味道(這是個隱喻,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喔!)又稱:雪酪性愛(sorbet sex)。

2.一個你和朋友之間的密語,描述那個和你進行「除味點心」性愛的人。
(譯註:palate cleanser的原意,是指用餐時,若前一道菜口味太重,可以在下一道菜上桌前,享用一道「除味點心」,去除口中的味道,而不致於把兩道菜的味道混在一起;也可以把「除味點心」放在整個套餐的最後。而雪酪,則經常被拿來當作清口的「除味點心」。)

playdar 玩達
在一夜情中,和gay達(gaydar)相對應的東西。當你的第六感告訴你,這位在舞池內和你乾磨蹭(dry humping)的人,可能會同意你的淫蕩建議:對方可能是個身穿連身衣褲,腳穿暖腳襪套的性代替品(pinch hitter),把你當平衡木騎上身;或者去你家「一路到底」。玩達並不影響到性愛協定(prenook),卻會讓你更有機會找到中意的人。

sampler 性愛採樣師
一個以性愛或感情關係「樣本」為養分的人。有些超級市場會在走道上提供新產品樣本,讓顧客免費試吃。如果你是個小氣鬼(而且不怕細菌),你可以就這樣一路吃到飽:一號走道上試吃水果、熟食區試吃乳酪和火腿、七號走道試吃甜點。你可以不斷循環試吃,盡量避免和店員眼神接觸,吃到了就趕快閃人。

在釣人的世界中,性愛採樣師會利用輕鬆的親密關係(intimacy lite),保持營養的均衡,畢竟沒有人希望餐餐都是牛排或漢堡啊。有時候,你只是想躺在沙發上,吃一點脹氣的藥。老兄!這是個隱喻!
TOP
熱門焦點  
心情筆記-天使
 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使!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找到……
大辣叫春Oh, spring!書展,全面75折起
 【大辣4週年慶】大辣叫春Oh, spring!書展,全面75折起,還有多款漫畫家限量T恤,收藏請早!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4-02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四)
2007-03-26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三)
2007-03-19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二)
2007-03-12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一)
2007-03-05 安全的性趣 safety is fun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不人不類】漫畫 ...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LOOK看電影電子報
   PChome家族    PChome交友    錢櫃娛樂潮人報    一週運勢之金牛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