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囉!-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crank up those tunes 把歌放大聲一點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囉!-4
今日EZ單字
在地的大阪漢堡「華円」
風行全球的美國漢堡,到了日本人的手上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每日 EZ Word 

crank up those tunes 把歌放大聲一點

口語中表達「增加、增進、加強」的片語很多,crank up即為一例,而對話中則解釋成「放大(音量)」。
今日會話 EZ Talk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囉!-4

Elliot: Look at their team spirit 1)paraphernalia! They went all out!
Jane: They seem to be one up on us every time.
Elliot: Jane, it's not a competition. It's a tailgate party. We're 2)rooting for the same team.
Jane: I'm going to find out where they got those huge wildcat heads.
Elliot: While you're 3)interrogating the enemy, ask them where they got the wildcat tails, too.
Jane: I plan to! I'll go 4)armed with my famous spicy fries. And….
Elliot: What are you doing?
Jane: Making myself sexy. I'm going to be a wild-kitty. They won't be able to 5)top this!
Elliot: This is a family sporting event, Jane!

艾略特:看看他們那一堆展現團隊精神的行頭!他們可是卯足全勁啦!
珍珍:他們好像每次都會略勝我們一籌。
艾略特:珍珍,這又不是比賽。這是車尾派對。我們都為同一隊加油啊。
珍珍:我要查出他們是去哪兒買到那些大型野貓頭套的。
艾略特:妳審問敵人時,也問問他們在哪兒弄到野貓尾巴的吧。
珍珍:我會問啊!我會以我知名的辣薯條當武器。而且啊……
艾略特:妳在幹嘛?
珍珍:把我自己弄性感一點啊。我要打扮成小野貓。這點他們就贏不了啦!
艾略特:珍珍,這可是家庭運動比賽耶!
今日EZ單字 


1) paraphernalia (n.) 隨身用具,所有相關的事物、設備、器材等

2) root for 為……加油

3) interrogate (v.) 審問,質問

4) armed (a.) 武裝的,持械的

5) top (v.) 勝過,高過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15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
2008-09-12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
2008-09-11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
2008-09-10 RV Life—Geocaching 休旅車生...
主編推薦  
任你挑•隨你看∼攏免錢!
好吃背後的祕密∼鼎泰豐小籠包奇蹟!
爾虞我詐的家族權力鬥爭
如何教出孩子的競爭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