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Bikini girl in city!∼小嫻

本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1.19
M'S 雜誌
Bikini girl in city ... 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本期目錄
    Bikini girl in city!∼小嫻
主編推薦
  • 散戶的賺錢機會在哪呢?
  • 雨中的七里香,飄來陣陣幸福清香
  • 新開架彩妝魅力推薦!
  • 沒有皺紋的人,不算真正活過!
  明明又累又愛睏,但為何總是輾轉難眠?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我們來換個姿勢愛吧!
 男人必練!女人必修!一起邁向高潮吧!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訂閱特惠情報

M'S 雜誌

M'S People    
Bikini girl in city!∼小嫻

如果...
一個喜愛夏日的女孩
沒了陽光該怎麼辦?
那就出走吧!
無畏懼街頭路人的目光
成為城市裡自在的Bikini girl!


這次再度邀請到小嫻為本誌演出,就如同過去一樣,一出場就以一身健康的焦糖膚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帶來視覺上的強烈衝擊,也同樣令人無法轉移目光。

近來經常以開朗陽光的海灘健康樣貌為男性們帶來視覺上的享受,相當喜愛的衝浪小嫻也因此愛上了以Bikini搭配的裝扮,在夏日中盡情享受著在沙灘上無拘束的時光,本次嘗試在鏡頭前以Bikini亮相,不僅是小嫻自己最大尺度的突破,也像是她心裡的解放,一個沒了夏日陽光的女孩,釋放她的異想,在城市裡無拘束的Bikini女孩,無所謂街頭人們目光的自在。

在訪談的過程中,我們聊到了這次的企劃,在一個異想實現的同時,心中是否還有未實現的異想?她用一慣溫柔的語氣堅定的說:「如果有一天能跟自己的男朋友在過馬路的時候,突然在馬路中央擁吻,沒有特別的理由,就是氣氛對了,然後所有正在街上的人全部停下來為我們鼓掌,就連開車的人也停下來為我們祝福,那麼地點呢...當然是最熱鬧的東區街頭囉。」彷彿電影中常見的畫面,現實生活中也不足為奇的場景,卻是她心中難以實現的一個小小夢想。除此之外,她也希望每一年都能夠有突破自我的一件事達成,就像這次的嘗試,也讓過去只敢在海邊穿著Bikini的她,突破心防,那麼,下一次呢?「我想是高空跳傘吧,和男友的浪漫場景目前看來是無法實現了,但是有懼高症的我,心中也曾想過像其他人一樣,勇敢的一躍而下,享受自高空中俯瞰世界的景象。」果然就像她自然散發出的熱情一樣,就連想做的事都令人感受到他的活力。

「就照著自己的方向
堅定而溫柔的走下去吧!」
 

而在最近剛結束了連續第二年的m&m巧克力「Miss Green」代言活動,也在拍攝平面廣告中以甜美與冷艷兩種不同造型演出,讓她過足了癮,「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拍攝代表紫色的冷艷表情時,攝影師要求我只轉動上半身90度到側面,然後同時以水管撥動我的頭髮,我同時要兼顧身體跟表情,還有因為衣服是仿紙的質感,在轉動時相當不容易,也因此足足拍攝了十幾次才完成,但是沒想到出來的效果竟然就像洗髮精廣告質感一樣好,頓時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而這些精采的畫面,也都會在接下來一系列廣告中呈現,不僅如此,接下來小嫻還將秘密準備一個計畫:「我想用最自然放鬆的畫面,為大家介紹目前東南亞最棒的一座島嶼,將那裡的生活記錄下來,讓大家看到不同於以往的我。」令人充滿期待的畫面,都將真實記錄在預計12月出版的旅遊書中,敬請期待囉。


Profile
小嫻 Kelly
03/09出生,163cm,46kg,有著健康亮眼的焦糖膚色,甜美的笑容散發出迷人的陽光魅力,主持、戲劇、電影多方面的表現都相當亮眼,最近剛忙完一系列代言活動的她,接下來也將秘密準備新書的拍攝工作,令人相當期待。

TOP
熱門焦點  
養生紅甘蔗
 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可降低發生便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2 秋!名人新鮮小物STYLE
2007-11-05 杰倫很忙! 
2007-10-29 夏入秋 轉換穿衣守則大公開
2007-10-22 林葦茹•RURU
2007-10-15 土屋安娜 The Different Faces of TUSCHIYA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25's SURE國際中 ...    La Vie居家時尚電 ...    輕鬆美膚    BEAUTY美人誌e報
   GQ男人ePaper    ELLE她電子報    BODY美體攻略日誌    men's uno男人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