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MOVIE TALK -1 經典電影對白大搜查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30
EZ talk美語會話誌
MOVIE TALK -1 經典 ... Skype Pro見證徵文


本期目錄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 ...
    MOVIE TALK -1 經典電影對白大搜查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用流利的英語跟商場合作對象談判過招
  • 他們都說我很神秘..是嗎?
  加入VIP,門檻降50%,還有機會抽中VIP超值包喔!
  撥打Skype聲音館,有機會獲得男女對錶
 
電子報最新消息
把握推銷的關鍵
 良好的接近,就可掌握75%的成交率
現代企業病-白領胃痛
 競爭的職場環境下如何保健你的胃?
文章結尾如何寫得好
 不用妄自菲薄!寫作文除了一點靈感,更需要方法!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這句話可以用來安慰自己或他人,也可以用來打氣加油,意思是:今天不管如何不順,終究會結束,反正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不管你遇到什麼不如意,一天要結束時,你就可以用這句話告訴自己或別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振作起來。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MOVIE TALK -1 經典電影對白大搜查

Lanna: Help m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Jim. I wish I knew how to tell him how I felt.
Lance: 1)Are you chicken?
Lanna: Of course. I'm afraid of looking like a fool. And I heard another girl is after him.
Lance: 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Lanna: The problem is – I'm so nervous around him. And lately, I can't eat, can't sleep…

蘭娜:救救我!我忘不了吉姆。但願我能告訴他我的感受。
藍斯:妳不敢啊?
蘭娜:對啊。我怕會看起來像是個笨蛋。我還聽說有別的女孩在追他。
藍斯:把握機會!及時行樂啊!
蘭娜:問題是──在他旁邊我就會很緊張。而且最近,我寢食難安……
TOP
熱門焦點  
☆ 街頭改裝車☆
 喜歡或興趣**街頭改裝車**的朋友大家一起來...互相交流出遊吧


今日EZ單字    

1)Are you chicken? 你是孬種嗎?

From: Back to the Future I II III《回到未來》1985
chicken除了當「雞」解釋外,還有一種口語用法,表示「沒勇氣做某事」或「因害怕而不敢做某事」,這個字可以當名詞、動詞以及形容詞來用。

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From: Dead Poets Society《心靈點滴》1989
carpe diem是拉丁文,意思就是「抓住今天」seize the day,通常這句話是在暗示很可能明天你就死了,所以要人把握當下,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讓自己活得精彩。大概就是英文版的「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9 Orz Sentences 好囧句
2007-10-26 Where've they gone ? 他們上哪兒去了?
2007-10-25 Just Turned 40? Be Careful on Your New Harley. 剛過四...
2007-10-24 The Aging Baby Boomers 嬰兒潮世代老了
2007-10-23 Sand and Sun in the City -2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登峰美語小補丸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常春藤解析英語
   和風日語學習報    空中英語教室    英文現學現掰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