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2.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Live the good life 過好日子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4
今日EZ單字
面對你的黑暗面
面對自己才能更上一層!
每日 EZ Word 

Live the good life 過好日子

good life是指「美好的生活」或「豐衣足食的生活」,這個說法通常用在描述對退休生活後的要求,也就是希望退休後衣食無憂,還可維持相當的生活品質。
今日會話 EZ Talk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4

Rick: No. I just told a little white lie about my name.
Karen: Really? What did you say?
Rick: I said I was, uh…Brad Pitt.
Fine Dining
Karen: Gee, I didn't know 1)caviar was so salty. How's your dish?
Rick: Very small. I can't tell if it's an 2)entr�e or an appetizer.
Karen: Well, at least the champagne is good.
Rick: Yeah, but I'd 3)prefer an ice cold Coke. And they only have Pepsi.
Karen: Well, I had a wonderful time. But I know just what would make you happy.
Rick: You're onto me. Let's go to McDonalds.

瑞克:不用。我只是在報名字時撒了一點小謊。
凱倫:是喔?你說了什麼?
瑞克:我說我是,呃……布萊德彼特。
Fine Dining
凱倫:天啊,我不知道原來魚子醬這麼鹹。你的菜怎麼樣?
瑞克:份量超少。我分不清這是主菜還是開胃菜。
凱倫:至少香檳很好喝。
瑞克:對啊,但是我寧願喝冰的可口可樂。而這裡只有百事可樂。
凱倫:我覺得很享受。但是我知道怎樣可以讓你高興。
瑞克:妳真了解我。我們去麥當勞吧。
今日EZ單字 


1) caviar (n.) 魚子醬

2) entr�e (n.) 主菜

3) prefer (v.) 比較喜歡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12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
2009-02-11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
2009-02-10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
2009-02-09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
主編推薦  
免費雜誌輕鬆看!
銀樓老闆不會告訴你的10 件事
銀髮族的好幫手:生活郵件訂閱服務
ecook食譜王:豆腐豆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