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網路偏方大追擊

 
每週 四 出刊.2008.03.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網路偏方大追擊
08'春服美姬登場
身為美人一定不能錯過的春服情報!
Vita 

網路偏方大追擊

剔油剷肉行不行?版主幫你評一評!

網路減肥法又掀新招... 曾風行一時的咖啡減肥法又刮新旋風,添加藤黃果萃取物的小粒黑咖啡,據說瘦身效果比一般咖啡高20倍? 強調純天然的發燒品南薑茶,讓你無痛苦、零負擔,輕鬆瘦一圈? 不少肉美眉趨之若騖的Hito甩肉招術,到底可不可信,Vita替你一探究竟∼

親愛的Vita版主:
我從小就肉肉的,3年前靠節食、運動瘦了10kg,之後卻面臨停滯期1年多。這次終於靠小粒黑咖啡突破毫無動靜的體重,1個月內甩肉3kg,體脂肪也下降不少,卻開始心悸、手抖、失眠... 我該繼續喝嗎?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粉領族薇薇安 


小粒黑咖啡每早喝1杯,燃脂速享瘦?
小粒黑咖啡減肥法


內容物:在巴西小粒黑咖啡中加入藤黃果天然提取物羚基檸檬酸(HCA),為即泡即喝的即溶咖啡。

號稱這麼吃就會瘦: 每天早上空腹喝1杯,半小時後再進食,1天喝水2000c.c.以上,無須節食,1個月可減3-5kg。瘦身效果高於普通咖啡20倍以上,透過「誘導生熱」原理燃燒體內多餘脂肪,同時自然調節人體對食慾的要求,既安全又不易令體重反彈。

Vita版主大聲說 誇大其辭的減肥法,聽信就危險囉!

聽聽西醫怎麼說

■抑制食慾效果會逐漸遞減 剛開始喝時,抑制食慾的效果也許能延續幾小時甚至半天,可是慢慢地就會遞減,漸漸沒有效。
■長期喝會心悸、手抖、脫水 若長期飲用,會對腎臟造成不良影響,造成脫水,神經衰弱、心臟不好的人容易心悸、手抖;腸胃不佳的人也會減少營養吸收、影響排便。

聽聽中醫怎麼說

■小心胃潰瘍 基本上人體在早上起床時較不飢餓,約1小時後才開始感到餓。早上空腹喝咖啡,會讓交感神經興奮,藤黃果吸水膨脹,半小時後進食確實有抑制食慾的效果,但小心會分泌過多胃酸,造成胃潰瘍。
■僅靠咖啡不節食,難瘦身 雖然咖啡可促進代謝,藤黃果可燃燒脂肪,但減肥的重點在於控制食物攝入量,不稍微節食,是無法甩肉的。
■可能添加高咖啡因 號稱瘦身效果高於普通咖啡20倍,藤黃果雖可燃燒脂肪,但若含量不足以應付身體需求,可能是添加了大量咖啡因才有如此的瘦身效果。

親愛的Vita版主:
聽到喝茶就能甩脂,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一定得馬上嚐試!朋友1個多月就瘦了4kg,體脂也從31變為28,我每天3餐後泡茶當開水喝,1天2000c.c.,加上不亂吃萬惡的油炸物和甜品,體重卻不降反升,真是欲哭無淚呀                         熱衷減肥的小米


南薑減碼茶拿它當開水喝,清腸樂消脂?
南薑減碼茶減肥法


內容物: 茶包成分為南薑、西洋參、黃耆、山楂、烏梅、丹參、甘草。

號稱這麼吃就會瘦: 用500c.c.沸水沖泡,約5分鐘後飲用,可回沖2-3次,三餐後當開水喝,1個月可減3-6kg。想加速效果的話,可在茶中再加南薑粉3-5g。 南薑勝老薑,不燥不熱,可促進新陳代謝、淨化元素、幫助消化、排便順暢、降體脂、增強體力、精神旺盛、營養補給、減少疲勞感。

Vita版主大聲說 小心弄巧成拙,爆肥後才後悔莫及∼
聽聽西醫怎麼說

■南薑並無減肥功效 事實上南薑沒有實際的減肥功效,但因性溫味辛,喝後會發熱、流汗,易被身體的感覺矇騙,以為自己瘦身有成。
■氣喘、鼻子過敏者易藥量過重。 南薑可治療氣喘及鼻子過敏,有這些疾病的人若有服藥或使用噴劑的習慣,長期飲用南薑減碼茶,可能會導致藥量攝取過量的問題。

聽聽中醫怎麼說
■山楂、烏梅促進食慾。 南薑並無瘦身功效,此配方非但不能降低食慾,反而會因山楂和烏梅而令人胃口大開,造成反效果。
■軟便效果令人存疑 配方並無能促使排便順暢的中藥材,若確實有軟便效果,裡頭可能添加了番瀉葉,這樣的話,也許就有成分標示不完全之虞。
■只適合虛寒性胃痛的人 南薑性溫,能溫暖腸胃,適合虛寒體質而有胃痛的人,可幫助緩解胃痛。
■熱性體質喝後易長痘痘 南薑、黃耆、山楂、烏梅、丹參性溫,面色潮紅、口乾舌燥、大便乾結的熱性體質,常喝會熱上加熱,狂冒痘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13 異想天開,管它瞎不瞎?
2008-03-06 全方位制服初期感冒
2008-02-21 順暢腸道 果寡糖
2008-02-14 一口亮白牙齒 讓妳輕鬆開懷笑
主編推薦  
對方會劈腿嗎?
總會有一個人適合你
fashion with heart 時尚,愛無限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Vita纖活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