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警告!康熙來了!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民視八點檔連戲劇裡...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時尚輕遊墨爾本﹝一﹞生活之都的隱藏秘密
「全球最適合人類居住城市」,傳統與現代、古典與前衛並立的墨爾本。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民視八點檔連戲劇裡...

•民視八點檔連戲劇裡出現謝長廷競選主題曲,以及謝長廷的政見和口號,對此國民黨表示,他們不是沒錢做置入性行銷,只是不想用這種手段而已,不然他們原本也想讓費鴻泰等四個人出現在天線寶寶裡。(莫)

•民進黨團要求王金平全面清查113位立委的國籍,根據他們最新接獲的情報顯示,居然還有立委的國籍是康熙帝國。(莫)

•中共宣稱出現在拉薩街頭的解放軍,任務並不是鎮暴,而是在打掃路面,大家在路上看到的那些坦克車,其實都是他們開發出來的最新型吸塵器。(莫)

•連勝不止的火箭隊將連勝紀錄推進到NBA史上第二多的22場,為了阻擋火箭的氣勢,其他即將跟火箭交手的球隊紛紛問NBA總部,能不能將比賽移到俄亥俄州舉行。(球)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3月10日∼3月16日==

蕭千長╱獨家製作

第一名:國民黨四名立委至謝長廷總部踢館。
>>>>>>>>這證明了選前讓立法院休會的考量果然是有道理的,但光休會也還是不夠,下次選舉之前,最好把立委通通鎖起來吧。

第二名:中華棒球隊贏得奧運參賽權。
>>>>>>>>中華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以第三名的成績打進奧運,至於將競選口號寫成加油歌大搞置入性行銷的謝長廷,則最起碼也能拿到比中華隊更好的第二名。

第三名:哈佛博士張啟典回台為指控周美青偷竊一事做證。
>>>>>>>>沒想到偏偏遇上踢館事件,由此看來,與其擁有二十幾年前看過一眼便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還不如擁有預知會不會有四個笨蛋出來攪局的預知能力來得好。

第四名:三一六藍綠百萬人大拼場。
>>>>>>>>創下了史上最多人參與教育部主秘辭職典禮的紀錄。

第五名:莊國榮為失言事件請辭。
>>>>>>>>百萬人上街,四個笨蛋,乃至莊國榮自己以往講過的一大堆話,都比不上那天的一個字,那個字真不愧為七種髒話之首啊!

第六名:壹週刊報導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美國國籍。
>>>>>>>>而且,她的綠卡上還註明了「馬英九凍蒜」。

第七名:外籍殺手入境意圖行刺候選人之傳聞。
>>>>>>>>但依現在的情勢來看,比較會讓候選人擔心的,恐怕還是有外籍笨蛋入境來扯他們後腿。

第八名:國民黨中常會決議拒領入聯公投、支持返聯公投。
>>>>>>>>他們大概是直到那天才終於搞清楚,當初提出返聯公投的傢伙是不是笨蛋。

第九名:中選會證實,馬蕭蘇謝都沒有美日國籍。
>>>>>>>>聯合國有192個會員國,如今已經查了其中兩個,剩下的190國,請繼續努力查吧,加油!

第十名:大考中心調漲大學指考報名費。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大學錄取率已經快要到頂沒辦法再漲上去了,當然只好改漲報名費。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18 必考!炒飯的基本常識!
2008-03-17 恐怖!山上有鯊魚!
2008-03-14 當心!踢館讓你發大財!
2008-03-13 狂賀!跆拳道奧運奪金在望!
主編推薦  
對方會劈腿嗎?
總會有一個人適合你
山璞傳說溫泉會館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