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2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10
EZ talk美語會話誌
To Marry or Not To M ... 你家從年頭亂到年尾嗎


本期目錄
    •Why bother? 何必多此一舉?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2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先搶先得喔!
  • 凡事往好處想的遊戲…
  • 前20名訂職場英文付費報任二份送SKYPE通話點數
  •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會中文就能說韓語
 韓風四起,想更親近你的偶像就要學韓語
• 紅色狂野—高潮全蒐錄
 你知道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之處嗎?
•【遠流】用英語開會
 讓你在跟國外客戶開會中不再當有話說不出的啞巴!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Why bother? 何必多此一舉?

Why bother?或Don't bother.指的都是「不用麻煩了」。不過Why bother?因語氣不同,意思可是兩極化的解讀喔。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2

Tasha: Very together. They're getting married - after having been together for twelve years.
Dave: Geez! They must be like an old married couple already then. Why even bother?
Tasha: I don't get how they managed to stay together in this day and age at all!
Dave: No kidding. Didn't they go back and forth with the whole break up drama for a couple of years?
Tasha: Yeah. They tried the "date other people thing" but I guess the other people didn't work out.
Dave: I guess it's kind of cool in a way. Think about it: they'll have so many memories together.
Tasha: I know. I actually think it's super romantic.
Dave: But that doesn't mean I want to be 1)dragged to their wedding!

塔莎:何止在一起。他們要結婚了──在愛情長跑十二年之後。
戴夫:哇咧!他們一定已經像老夫老妻了。何必多此一舉?
塔莎:我完全無法理解他們怎麼可以到現在還在一起!
戴夫:沒錯。他們不是有幾年分分合合嗎?
塔莎:是啊。他們試著「和其他人約會」,但我想其他人都不適合吧。
戴夫:從某方面想還挺酷的。妳想,他們會有一大堆共同的回憶。
塔莎:是啊,其實我覺得這樣超浪漫的。
戴夫:但那不表示我想被拖去他們的婚禮!
▲TOP
熱門焦點  
•尹恩惠-咖啡王子1號店
 介紹尹恩惠最新戲劇及動態報導~還有咖啡王子相關人物寫真~


今日EZ單字    

1) drag (v.) 拉,拖著行進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09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
2008-01-08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6
2008-01-07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5
2008-01-04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4
2008-01-03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3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 授權服務. 隱私權聲明. 消費者保護. 兒童網路安全. 關於PChome. 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