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狂賀!台灣週報登陸高雄!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越演越烈...
報報美食Q&A
富里花海主題畫布
花東縱谷最大的花海饗宴∼以幾何圖案拼貼出屬於藝術大師米羅的自然田園畫風。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越演越烈...

•高雄捷運正式通車,許多第一次搭乘捷運的高雄鄉親,進入捷運車站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尋找車站裡有沒有在發送台灣週報。(莫)

•陳總統表示,過去台灣因反扁和挺扁出現一些不理性的對立和矛盾,希望五月二十日他卸任後,雙方都能隨阿扁時代的結束而停止紛爭,聽到陳總統這麼呼籲,反扁和挺扁雙方都決定,他們一定要趁最後這兩個月好好惡鬥到爽。(莫)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越演越烈,歐巴瑪跟希拉蕊至今仍持續拉鋸僵持不下,由於兩人不知還要多久才能分出勝負,共和黨的麥肯於是對他們說:「我先去睡覺了,等你們打完後再叫醒我吧。」(莫)

•中央大學在新竹引爆炸藥進行人造地震實驗,結果在新竹地區造成三級地震,還在台北地區造成馬英九咳了三聲。(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前幾天我到一家館子吃飯時,點了一份服務生推薦的魚香茄子,沒想到上菜後我卻發現,那道魚香茄子裡居然連一片魚肉都沒有,我可以去告那個服務生或那家館子詐欺還是廣告不實嗎?(南港.被騙的人)

A:原則上我們認為,你沒有去告服務生的必要,因為負責做菜的是廚師,通常服務生是不知道也沒辦法決定一道菜裡要放哪些材料,除非那家餐廳是廚師兼跑堂,或者那個服務生剛好是廚師的老婆;至於要不要告廚師,我們覺得也還是沒那個必要,畢竟現在原物料漲得那麼兇,經營餐廳越來越困難,很多店家都在咬牙苦撐,除非你願意接受店家調高價格反應成本,要不然稍微讓人家縮個水有什麼關係,全世界每天都有那麼多人在吃沒有狗肉的熱狗跟沒有獅子肉的獅子頭了,你偶爾吃個沒有魚肉的魚香茄子又會怎樣呢?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07 震撼!陳冠希涉入總統大選!
2008-03-06 今天的時事測驗比較長,請多指...
2008-03-05 濃情!有情人夫唱婦隨!
2008-03-04 阿富汗盛產奶油派!
主編推薦  
人生─機會?命運!請選擇
最後一聲銅鑼
陽明山∼賞櫻去!
解碼郭台銘語錄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