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甜的-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What did I get myself into? 我讓自己陷入了什麼樣 ...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甜的-2
今日EZ單字
12原型星座的愛情旅程
您是用情會似「領主」的金牛還是「小飛俠」情調的雙子;或者像「聖母」般溫情的巨蟹?
每日 EZ Word 

What did I get myself into? 我讓自己陷入了什麼樣的麻煩?我是招誰惹誰了?

當你原本只是好心幫助某人,結果事情的發展卻讓你整個人陷入其中,無法抽身,這時你就可以用這句話表示身不由己的無奈。
今日會話 EZ Talk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甜的-2

Mei: Well, it was my first time to try a chocolate 1)fountain.
Brad: You acted like a 2)chocoholic. You ate like four pounds of chocolate.
Mei: It just kept flowing. So I just kept eating.
Brad: If you're going to open your own place, you're going to have to learn some control.
Mei: I know. Because I heard they have a chocolate buffet on some cruises and I'm dying to try that.

玫  :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巧克力噴泉呢。
布萊德:妳一副酗巧克力的樣子。妳吃了大概四磅的巧克力了。
玫  :它就一直流下來,所以我只能一直吃。
布萊德:如果妳想自己開店,就得學會自制。
玫  :我知道啦。因為我聽說有些郵輪行程有巧克力百匯,我好想試試。
今日EZ單字 


1) fountain (n.) 噴泉
2) chocoholic (n.) 嗜吃巧克力的人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19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
2008-02-18 Relaxed Luxury 悠哉的奢華享...
2008-02-15 Relaxed Luxury 悠哉的奢華享...
2008-02-14 Relaxed Luxury 悠哉的奢華享...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科技產品的不信任感
珊瑚天堂在墾丁!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