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性感女神白歆惠 GQ邀你大口品嘗她的美味

 
每週二、五發刊.2008.08.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性感女神白歆惠 GQ邀你大口品嘗她的美味
一竿進洞好技巧
熟男好禮最實在
告別美少女 楊千霈蛻變豐腴小女人
GQ x Intel 年度數位美學精品TOP 10
向妳的人生請假
該做就要趕快去做,做很多事情都需要衝動
Special 

性感女神白歆惠 GQ邀你大口品嘗她的美味


她很好吃,不只貪吃美味,更是個超會吃的大食客,而她本人看起來也挺好吃,嘟嘟小嘴配上嫩煎羊小排、新鮮多汁的生蠔,在鏡頭下,你可以想像她是來做客房服務的美女廚師,或者是不小心爬上餐桌的性感女侍,令人想大快朵頤一番。

當我男朋友能令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要能隨時隨地把我餵飽,天氣熱的時候,幫我買到好喝的飲料。而且我會期待他幫我挑選的食物,那是最棒的禮物,雖然不是故意要考驗對方,但如果剛好買到我當時最垂涎的美食,就會覺得無比的開心啊!

GQ男人網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一竿進洞好技巧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我很喜歡從後方插入的體位,但有時總是不得其門而入,甚至插到女友的肛門,有沒有什麼方法能教教我?
A1這個問題很簡單,只要請女友盡量趴下上半身,同時雙腳也採跪姿,如此一來她的外陰部會比較直接對著你。如果你的勃起角度也是較為堅挺的話,那麼你也不妨將身體向前傾,讓雙腿的高度不會那麼高,這樣就會比較順利插入。

Q2.女友的臀部很豐滿,常常讓我在插入時顯得有些困難,我要如何解決?
A2女友臀部豐滿相信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類型,不過若是太過豐滿的話,會很容易頂住男性的下半身,讓男性不得其門而入。此時你可以請女友上半身伏臥在床上,將臀部抬高,而你採用跪姿或立姿,也就是你的身體和女友身體呈同一個角度,這樣就不會有不得其門而入的困擾了!

GQ男人網詳全文
Men Must Buys 

熟男好禮最實在


炎炎夏日八月天到來,每當八月八日父親節將至,就是各大精品品牌強力主打「熟男」新品好禮的最熱時機。雖說禮輕情意重,包裝精美的刮鬍刀、皮帶頭禮盒最是保險,卻也總是了無新意的老套;為了成功討老爸歡心,兼具創意與質感、最好再加點科技感的頂級好禮,才是最GQ的送禮態度。

在最近搶先上架的熟男上選中,以質感取勝的編輯嚴選包括:Montblanc的珠寶級袖扣、工程師老爸的頂級最愛──IWC飛行員腕錶,以及休閒、正式兩相宜的Brooks Brothers純棉免燙襯衫......。

GQ男人網詳全文
GQ girls絕色美眉 

告別美少女 楊千霈蛻變豐腴小女人


拍照時她還在在意唇彩顏色夠不夠飽和,攝影師卻用鏡頭告訴她唇本身已經夠性感,女人在意美的細節,男人欣賞的則是大方向,性感的大方向,楊千霈到位了。轉眼間,頂著台大生光環的氣質校園美少女也離開校園好幾年了,小女生蛻變成小女人是《GQ》最關心的大事,在圈內人緣好、觀眾緣也佳,近期人氣快速提升中,尤其注意她那豐潤的唇,跟節目上的滔滔不絕很不一樣,不說話也能迷死人。

GQ男人網詳全文
活動快訊 

GQ x Intel 年度數位美學精品TOP 10


GQ x Intel 選出年度數位美學精品TOP 10,還推出「封面人物專區」,幫你變身GQ封面人物,珍藏美好時刻!同步線上應用展專區時時更新,精彩討論,讓你聰明一網打盡所有資訊,還可以投票支持你最欣賞的GQ GIRL,為她創造高人氣!

GQ男人網詳全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8-12 搶先直擊Lanvin 09年春夏新裝
2008-08-08 GQ擺闊推薦 教你成為與眾不同...
2008-08-05 GQ帶你直擊Neil Barrett 09年...
2008-08-01 盛夏水男孩 防曬必殺技
主編推薦  
看雜誌∼不必書店排排站,這裡一點就有!
夢想與幸福開始的地方
花樣女郎∼俏亮艷夏
麵粉的魔法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