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開戶-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2.0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Get down to brass tacks . 開始認真討論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開戶-1
今日EZ單字
錢,究竟要擺哪�?
熊市來臨 看大師如何投資佈局∼
每日 EZ Word 

Get down to brass tacks . 開始認真討論

據說以前布商用brass tacks「黃銅圖釘」來標示布的長度,後來這個說法就變成用來「釐清事實」,因此get down to brass tacks就成為「把事情弄清楚」的說法。
今日會話 EZ Talk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開戶-1

First Job
Monica: Uncle Bob, guess what? I got that job at the 1)nursery.
Uncle: Great! Now you can use your green thumb to put some 2)green in your pocket.
Monica: Actually, I'd like to put it in a bank 3)account. Do you have any advice?
Uncle: Well, there are lots of 4)options.
Monica: I guess I just need a place to put my money.
Uncle: That's easy enough. But there's a lot more you can do with a bank account.
Savings Accounts
Uncle: First, let's get down to brass tacks. What do you want to do with your money?
Monica: Well, I'd like to save up for a car.

第一份工作
莫妮卡:鮑伯叔叔,你猜怎麼著?那份在苗圃的工作,我被錄取了。
叔 叔:太好了!妳可以利用妳的園藝天分賺錢放荷包裡了。
莫妮卡:其實,我想把錢放在銀行帳戶。你可以給我建議嗎?
叔 叔:呃,有很多選項。
莫妮卡: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地方存錢。
叔 叔:那很簡單。可是銀行帳戶還有許多妙用。
活存帳戶
叔 叔:首先,我們來認真討論吧。妳的錢想要怎麼處理?
莫妮卡:嗯,我想要存錢買輛車。
今日EZ單字 


1) nursery (n.) 苗圃

2) green (n.) 錢,美鈔

3) account (n.) 帳戶

4) option (n.) 選項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1-23 Spring Cleaning 春季大掃除-5
2009-01-22 Spring Cleaning 春季大掃除-4
2009-01-21 Spring Cleaning 春季大掃除-3
2009-01-20 Spring Cleaning 春季大掃除-2
主編推薦  
最精采的新聞話題,一次打包!
當基金達人就從這裡開始
觀照當下的自我-警覺是智慧的開端
到中國開店正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