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Artistic揮灑藝術觸感

 
每週二、五發刊.2008.04.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Artistic 揮灑藝術觸感
包皮過長 影響性生活?
活動快訊
NEW!新時尚迷你女孩!
搶先一步感受即將席捲時髦女孩界的「迷你風潮」
Men Must Buys 

Artistic 揮灑藝術觸感


就算你懶得花時間關心本季時尚,也千萬不要忘記藝術這最簡單的入門關鍵字,時尚和藝術的關係向來密切,也是許多設計師的表現技巧,二十世紀以來,單一形態的藝術表現方式已無法滿足現代人對美感的追求,跨界合作豐富了創作的內涵,也激盪出許多獨特的想像。在這樣的趨勢下,時尚設計大量從藝術化作或手法中擷取靈感,將藝術美學文化的元素融入時尚,打破了藝術品與精品的界線,也將時尚的美感實踐發揮到極致。

GQ.com.tw網頁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包皮過長 影響性生活?

Q1. 我女友想叫我去割包皮,但是她又不是男生,怎麼能了解拿刀割弟弟的殘忍!但為了證明我對女友的愛,我決定割了!聽說現在的手術很發達,我該注意一些什麼呢?

A1. 包皮過長是指陰莖在鬆弛狀態下,包皮覆蓋了整個龜頭,如果包皮不僅覆蓋整個龜頭,且包皮口狹小,包皮不能外翻,這種狀態醫學稱為包莖。無論是包皮過長或是包莖,其特點是包皮長時間地蓋著龜頭和尿道口,使包皮內板、尿道、冠狀溝等部位的腺體分泌的粘液不能排出而淤積於包皮內。加上尿液的"灌溉",使包皮與冠狀溝局部區成為一個良好的細菌繁殖區,那些分泌物及尿液中的有機成分成為細菌天然的"糧庫",細菌在那肥沃的、溫濕度適宜的育袋中繁衍生息,不定時的在局部"興風作浪"。

Q2. 聽說割了包皮後,龜頭常常摩擦內褲,會有助性能力的提升,這是真的嗎?

A2. 其實包皮對陰莖的構造上具有某種的保護功能,它可以防止龜頭受到外來的直接傷害。如果日常生活的清潔衛生習慣良好,即使不割包皮,龜頭尿路發炎的機率並不一定比有做包皮環割術的男性來得高。而且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割包皮與性功能或性能力有何相關。而並不是每個包皮過長的男人都需要做包皮手術,通常只要沐浴時將其拉退清洗乾淨,避免包皮垢的堆積,應該不至於有包皮龜頭炎的發生,龜頭也能繼續擁有這層保護它的「外衣」。
活動快訊 


GQ力挺你的夢想!挫折,是夢想的終點嗎?
想知道Jason該如何決定他的未來,而腳本終於寫好,還來不及給國際製片看就弄丟了!重回原點,身為Jason的好友又該怎麼辦?就讓GQ告訴你…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1 2008春夏男裝趨勢Ⅰ亮彩正色新...
2008-04-08 Go Go Holiday 型男度假去
2008-04-04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2008-04-01 Smart Casual 繫帶涼鞋來報到
主編推薦  
抓住兩千億的農業商機
從什麼時候我開始站在核心
二招變身桃花女
不可不慎的面子問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