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直擊!馬英九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1.05
給我報報電子報
直擊!馬英九找到失散 ... 送您免費香江雙人行


本期目錄
俄羅斯政府以好萊塢手法...
報報美食Q&A
政府官員絕不是故意要...
主編推薦
散戶的賺錢的利基在哪呢?
為什麼我不是貓咪卻也有貓舌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電子報最新消息
台灣學生文法最弱!?
貝塔-多益考試文法讓您突破文法魔咒
老闆要學會企業查帳
防堵員工舞弊發生,確保會計數字健全
日本行前做好功課
怎麼叫日本商家算你便宜點?就用本報的日語來出招吧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連戰痛批國民黨要是去統,就跟民進黨沒有兩樣,他就經常覺得馬英九長得跟謝長廷一模一樣。(莫)

•英國國防部開發出一台可以讓人完全看不見的隱形戰車,這種戰車之所以能夠看不見,是因為他們在製造過程中,運用了許多民進黨政府處理物價飆漲問題的方法。(莫)

•俄羅斯政府以好萊塢手法拍攝一部描寫俄國民眾抵禦外侮的電影,希望能鼓吹愛國意識,沒想到卻適得其反,因為這部電影太好萊塢了,結果片中的所有俄國角色全都拍成了大笨蛋。(莫)

•一項調查顯示,美國的婚姻有將近一半以離婚收場,至於沒離婚的另外那一半,則大多是付不出離婚律師費的人。(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用白飯煮粥跟用米煮粥,兩者有何不同?(烏魯木齊.阿都比)

A:用白飯煮粥成本比較貴,因為用白飯煮粥必須先把米煮成飯,然後才能再煮成粥,要花比較長的時間,而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有可能會因為等得肚子太餓受不了,結果在米剛煮成飯還來不及煮粥時,就先盛一碗飯來吃,如此一來要煮粥的飯就不夠了,必須再花時間煮一次飯,而再花了時間煮飯後,肚子可能又會餓了,那就又必須再先吃一次飯,然後再煮飯補足被吃掉的份。如此反反覆覆,必須花很多時間煮很多次飯,才有辦法煮出一碗粥,再加上吃飯時所吃掉的配菜--吃飯總不可能光吃白飯不吃菜吧,這樣你說,用白飯煮粥的成本是不是比較貴呢?

Q:看棒球時為什麼都要吃熱狗,我要吃別的東西不行嗎?(內野第三排.張兄)

A:看棒球吃熱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棒球發源於美國,而美國人的飲食文化本來就很貧乏,除了熱狗之外根本沒什麼東西能帶去球場吃,所以美國人看球時就都人手一客熱狗,至於在台灣,由於我們有非常豐富的飲食文化,有太多可以帶去球場吃的東西,所以你當然可以帶別的東西去吃,不見得就一定要吃熱狗才行,下次去球場時,不妨帶幾碗泡麵去好好享受一下吧!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搖滾東方校園演唱會
此演唱會憑3張發票,就可以換取1張門票嚕!!!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時事是非題

( )1.原油就算漲到每桶一百美元,對國內物價也不會造成太大影響,因為到時台灣的人民早就全都跑光了。

( )2.政府官員絕不是故意要無視民生的疾苦,他們只是常常誤以為,「人民」是只有在投票當天才會出現的一種東西。(出題老師╱林森木)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4 報報的塵埃
2007-11-03 獨家踢爆!北市茶葉蛋黑幕重重!
2007-11-02 本日暫停一次!(不是我們啦!)
2007-11-01 狂賀!老美終於大敗了!
2007-10-31 抗議!沒人找我喝茶!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歡笑貼圖 一直往外跑 PChome相簿電子報 大辣辣報
LOOK看電影電子報 g-music風雲榜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怪怪新村芒果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